RSS

被强迫收下的心意

13 十一月

朋友,你喜欢哪一张?Sorry,我帮你选。

不懂在第几次去旅行后,我就不再买手信了,连家人的我也不买了。从不买手信开始,我就开始寄明信片给自己和给朋友。寄过最贵的明信片是在柬埔寨,一张明信片需要两块美金。虽然很贵,但我觉得一生才可能到一次的柬埔寨,我还是花上这一笔。但,很可惜的,那批明信片,只有自己没收到,其他朋友有的都如期被邮差送到门口。

每次选明信片给朋友我都觉得很烦恼。到底哪一张送给哪一个朋友好呢?

朋友,我是绞尽脑汁为了你们选明信片的。当然,这都是我喜欢的明信片。我不送我自己不喜欢的东西给人。

这次,有很够力。因为KK只有一间邮政局。商家们因为觉得买邮票不能赚钱,因此没有一间商店有售邮票。

明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。我会早早起身,跑几条街到KK唯一一间的邮政局去送这明信片给大家。

朋友,你能不能收到就看你的造化。我可是尽人事了。你们可是被我强迫收下的。:P

 
發表留言

Posted by 於 13/11/2011 in 我的照片, 我的游历

 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