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五彩缤纷的KK菜市

12 十一月

漂亮的番茄,看到都想咬一口。

 

妈妈说这米很靓仔,但很贵。

 

妈妈买了一堆。但,只有我吃那粒是好的,其他都是烂的。我真好运!

这是薯类。每次我都分不清到底是番薯还是木薯?但,我知道不是马铃薯。哈哈。我应该不算笨吧!
妈妈看到这红辣椒流口水。不但超靓仔,而且超便宜。是超级那种。
一大堆红得让我傻眼的鱼。好像是假的玩具鱼。但,请相信我,是真的鱼。
除了红辣椒,还有着漂亮的青椒。妈妈说这叫灯笼椒。
这是咸鱼吧!我猜。
对我来讲,这是发霉的gamat。但,不要小看它,因为它超贵。
菜市是最有色彩的地方。
大家来看看五彩缤纷的Kota Kinabalu菜市。 
 
4 則迴響

Posted by 於 12/11/2011 in 我的照片, 我的游历

 

4 responses to “五彩缤纷的KK菜市

  1. Shau Ching

    14/11/2011 at 10:58 上午

    gamat 是干嘛用的?为何这么贵?

     
  2. Shau Ching

    14/11/2011 at 10:59 上午

    最后你妈有把这些靓仔全买了吗?

     
  3. wan sze

    14/11/2011 at 12:02 下午

    Hello, 朋友。我想那不是咸鱼,是鱼干。拿来煮汤用的,还有最后那张照片里的不是海参吗?看样子像是还没除理的海参叻??

     
    • 單單

      14/11/2011 at 5:59 下午

      少卿,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贵。不过,我在大学时,gamat有被研究说有医疗价值。。。
      我妈买了米,辣椒,海参,江鱼翅等。她想把整个菜市搬回家。
      云施,我也搞不懂海参和gamat怎样分。它们很像样。或许是海参。。。
      不过,它们同样贵。。。

       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