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自在

09 十一月

网络图片:旅行

明天要启程了

先飞去Kota Kinabalu

我不断期待的 终于到了

可是我心里出奇的平静

没有一丝的高兴

没有一丝的感动

脑袋像瘫痪了

手脚还未得到批准

仍未开始收拾行装

连想想怎样铺排旅程

都还未提得起劲

弟弟不断催我

不断问我计划如何

去哪里?

看什么?

吃什么?

玩什么?

我什么都不想

我只想

去到哪里 就玩到那里

看到什么 就吃什么

我不要赶场

我不想从早玩到晚   玩到累

我想自在

(注:我可以想像妈妈明天看到我一副慢条斯理的款,她一定很紧张,然后开始对我吼。在还未出发我一定脸黑黑地受骂。不过,老弟,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问我问题。我想说,旅行不一定要把时间排得满满的,也不一定要在每一个旅游景点报到的。)

 
發表留言

Posted by 於 09/11/2011 in 我的心情

 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