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丑小鸭

08 十一月

网络图片:丑小鸭

朋友:“催珊,打扮一下吧!让自己更有女人味嘛!”

(看来朋友真的开始对我感到很不耐烦了。)

我:“这个有点困难。我从小到大都不怎么打扮的。”

朋友:“每个女人都有打扮的天份。就算不会,也可以慢慢学。”

我:“哎哟,我每天都不是见客人,根本不需要。”

朋友:“打扮是为自己看起来更有自信。自己漂亮,自己也会觉得开心。”

看来身边的朋友,不只一个,个个都开始对我感到不耐烦了。

我觉得我就好像十年前的我,好像都没有什么进步。

朋友嫁的嫁了,娶的也娶了。

嫁了的,越来越会打扮,也越来越风骚。婚姻没有使她变成黄脸婆。

娶了的,也越来越稳重,但也不失当年的潇洒。婚姻没有变成他的坟墓。

就连办了离婚手续的朋友,也越变越漂亮,越变越迷人。离婚没有使她变得沮丧,反而让她更高调的呈现自己。

就只剩下我,不认识打扮,不懂风骚,不明白潇洒,更讨厌高调。

我就这样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依然故我。

朋友们,我会长进的啦。不过我很需要时间跟心情来学习打扮。但,其实不不是很介意自己是个丑小鸭啦。

 
發表留言

Posted by 於 08/11/2011 in 我的心情

 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