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我很糟

29 十月

网络照片:我

突然翻看了自己以往的文章。原来我是在2007年7月19日发了第一篇心情故事。这几个月我好像发疯似地几乎隔天就有一篇烂文章出炉。写部落格变成了写日记那样。

今天,我又在洗澡时胡思乱想起来,而且越想越害怕。我在想,我好像不经不觉变得很依赖我的部落格了。

写得越疯狂,写得越频密,我渐渐地把半个自己寄生在这里。

紧紧地记录了自己的情绪、对事情的看法和生活的点点滴滴,渐渐地它代表了我的半个心。

它,成了我的半个心情出口。

因为有了个出口,我觉得我变得越沉默寡言。

它,赤裸裸地把我的半个心摊开。

因为很赤裸,我更害怕发现原来‘我’是一个陌生的我。

越是窥探,越是探讨,越是对我感到陌生。

到底‘我’是不是真正的我?

到底‘我’是一个怎样的我?

糟,就是觉得我很糟。

决定休笔及修心及修我一段时间。

谢谢您的浏览。再见!

 
2 則迴響

Posted by 於 29/10/2011 in 我的心情

 

2 responses to “我很糟

  1. 阿陽

    31/10/2011 at 11:51 上午

    放下“我”。就可以自由自在了。
    加油。

     
  2. blurblur

    31/10/2011 at 11:52 上午

    你最近真的写得很勤:) 我快一个月没有写了。。。 

     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