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妄想症

24 十月

网络照片

我发现我从小到大,我都比较喜欢男性的作品。看书,我比较喜欢看男性写的书;看电视节目,我比较喜欢男性当评审;听电台节目,我比较喜欢听男性广播员的;谈天,我比较喜欢跟阿伯多过跟安娣。

哈哈,不害羞的说一句,这当然百分之百的证明了我没有同性恋的倾向(:P),但更正确的是我其实比较欣赏男性有的理性。

这种的喜欢其实很大部分来自没有理性的我。因为我缺乏,因此我更崇拜,更需要学习。

常常接触到男性理性的见解,我才光然大悟自己是多么的感情用事与愚昧。

但,听多了,看多了,我确实能比较理性的分析,不过只限于那些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。

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,我的本性就会出来打垮我所学习到的理性,这真是功亏一篑。不懂可不可以以‘江山易改本性难移’来形容自己。

我开始怀疑,男性的作品或节目,会不会只是针对女性的市场,因为我相信通常男性是不会崇拜男性的。男性看男性会不会是:车,这些道理我都会啦,还用你讲。

反之,女性看男性的作品,心态可能如我:哇,好厉害的见解。怎么我没想到是这样的呢?

尽管男性的作品和节目我喜欢至极,但每当有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,我还是摆脱不了女性的感受,女性的柔弱,女性的顾虑,因此解决事情不够彻底,做事手法也不够果断,到最后就会让自己痛苦得要命。我常想,如果我是够理性的话,很可能我就不会如此的苦恼。

我常想,如果我是个男的,会不会更好?

(注:看来我不只患了人群恐惧症,想太多症,自卑症等,我还可能有妄想症—-妄想成为男人。)

 
發表留言

Posted by 於 24/10/2011 in 我的心情

 

發表迴響

 
